故人泪

碎碎念

开始用乐乎完全是为了看文,看看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乐乎已经快成撕逼阵地了,一点小事没完没了的带着tag骂,有意思吗,如果想吐槽,在自己主页上吐槽,不会有人说啥,在tag下面说,让那些不想看到的人多难受知道吗……而且这么好的两个人,蒸煮关系那么好,我都不知道有些人在吵个啥,你说再多影响了你家爱豆和对方的关系吗,听你们的吗……我只知道我爱的两个人永远是我心中最初的大男孩的模样,我不在乎别人说啥,不在乎粉丝吵啥,我不需要从别人的嘴里了解我爱的人……
所有的人都是从KA了解SK,只有一句,勿忘初心……

拒绝撕逼,这是我这么久第一次带tag说这些,如果不喜欢请绕道,我不会和三观不同的人理论🙃🙃

评论(6)

热度(14)